..❀CaPPuccino❀..
❀❀
ღ Cappuccino Room ღ
biography favourite stuffies darlinks home entry






OLDER | NEWER
部落格新面貌 & 近况

POSTED ON 12/18/2012 | 0 TAG


哈喽亲们,我回来了。说久不久,没有更新文章了。最近不是去喝喜酒,就是去吃入伙餐,食物有点油腻,肠胃都有点腻了,要吃清淡点。放假了那么久,每天都不知道在干嘛。想要去找工作做,可是又不知道要找怎样的工作。性格内向,要怎么办?算了,可能以后面对比较多的人能改变。说回来,有没有发现我的部落格换了新面貌叻?但是,部落格风格依旧不会改变,还是采用了我最爱的粉红色。不懂为什么,粉红色给我的感觉真的很舒服。每次看到粉红色的东西,就会很疯狂,很喜欢。所以啊,我的部落格风格才会一直保持着粉红色!


请忽视左上角的迅雷下载,哈哈!

之前,部落格早就完成新装修了,只是还没有时间写篇文章来发表一下。这次的部落格新装修,很多细节都处理了。对于这次的新面貌,我还满意啦,有进步空间!这次的改变,我对代号有新的认识。很多搞不好的东西,都慢慢研究成功了,比如说sidebar的问题,都一一解决了。经过那么多次的设计部落格,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。每次亲自设计部落格,都很兴奋!每当搞掂一样东西,心里都莫名有种愉快的心情,觉得很有成就感。会不会觉得我有点无知?只是成功一小部分的东西就觉得满足了。哈哈!亲觉得我的设计如何?觉得蛮好的就给我个赞吧,Thank you

最近因为很闷,想要从网上下载戏剧到电脑看。先先想要在线观看的,可是因为网络不好,不想要上网看,所以就选择下载。可是hor,真的很慢~慢~慢~!上Google搜寻了一下,有什么软件能够下载韩剧、港剧和台剧。最终,下载了风行、旋风、快播,但是风行很慢,旋风没用,快播未尝试,最后用了迅雷去下载。可是还是很慢,迅雷要付费才能加快速度以及离线下载加速。救命啊!超慢的!有谁能介绍些快速下载戏剧的软件啊?真是感激不尽哪!我超多戏想要下载的,很多的台剧和韩剧都还没看。别人已经在讨论了,我还"蒙醒醒",不懂他们在说什么,哈哈。
至于港剧,用买的好了,反正我妈和我妹弟都要看。韩剧和台剧唯我独尊,只有我看,所以就不必买了,省钱!想要下载很多戏,想你、绝不认输、善良的男人、恋夏38°C、爱情女仆、剩女保镖、爱上巧克力、爱是百汇、爱上查美乐、给爱丽丝的奇迹、犀利人妻、真爱趁现在、胜女的代价、屋塔房王世子、蓝色生死恋之春天华尔兹、公主的男人,Dream High 2,等等等等~(不要笑我有些旧剧还没看 T^T)。

所以咯,有哪位亲知道有什么软件能快速下载戏剧的,请告诉我唄。感激感激 亲有什么戏剧好介绍,欢迎你随时与我分享呀!对了,我好久没有分享素材了。别问我为什么,就一个字,懒~哈哈。我找了很多素材都没有分享到,全部素材都压着了,集在一堆。好多素材都没有分类,一打开文件夹,眼花缭乱。分享出来,请亲不要介意哦,常来带走素材吧,但是记得留言,不然就是小偷咯!预告一下,即将会有一篇素材分享 。到时,亲记得把素材带走呀!好了,写到这里。期待唄

P.S:记得多来我的部落格吧,kamsahamida

Copyrighted 2012 © from :http://elaineloveuu.blogspot.com

标签: ,

♥-POSTED BY *ELAINE*-♥
COPYRIGHTED © IN -CAPPUCCINO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