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❀CaPPuccino❀..
❀❀
ღ Cappuccino Room ღ
biography favourite stuffies darlinks home entry






OLDER | NEWER
♥ 毕业快乐 ♥

POSTED ON 10/24/2012 | 0 TAG


今天...24/10/2012 ♥ 

我毕业了..♥ .  

就这样,五年就过去了。
终于到了我结束中学生涯生活的时候。
心里当然会有种说不出的感受..
觉得很矛盾。
因为我一直觉得如果能够赶快毕业就好噜...
赶快脱离这种生活。
现在,毕业日到来了,才有种不舍得的感觉。
不舍得学校的环境~
不舍得教导我多年的老师们~
不舍得在学校认识的朋友~
不舍得,不舍得,千万个不舍得....!!
无论如何,今天,我确实是毕业了。
今天的毕业典礼上,我相信全部的中五生虽然很开心可以毕业了,但是应该都很不舍得吧。
昨天还说我不会哭,结果....
我还是哭了。
听着离别和歌颂友谊的歌曲,
那动人的旋律,让不少的朋友都留下不舍得的眼泪。
看着歌词,想起和朋友之间所发生的事情,就忍不住了~
虽然和朋友有不愉快,但也有快乐。
我永远都会记住你们的,我的朋友!
记得我们的友谊,回忆。
你们也一定要记得我丫!
朋友们,再见了~
经过今天的毕业典礼后,我们的感情似乎变得更加深厚了...♥
别毕业后,不记得了我丫!
朋友们,毕业快乐...♥
FRIENDSHIP FOREVER...♥
WE ARE BFF...♥
♥   ♥   ♥   ♥
那些年,我们一起学习的日子。 
那些年,我们一起疯狂的时候。 
那些年,我们一起经历的事情。 
那些年,我们一起毕业的快乐。 
♥   ♥   ♥   ♥

Copyrighted 2012 © from :http://elaineloveuu.blogspot.com

标签: ,

发表评论

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Welcome to my blog-Cappuccino..♥
I'm very appreciate for your visit and read my post~
Welcome dear leave the comment to me after read my post..or
Dear can leave comment in my tagboard..♥

Dear,please don't speaking rudely..
If dear is a trouble-maker,please GET OUT from my blog..
Thank you very much..~
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~Welcome dear visit again next time~
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
♥-POSTED BY *ELAINE*-♥
COPYRIGHTED © IN -CAPPUCCINO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