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❀CaPPuccino❀..
❀❀
ღ Cappuccino Room ღ
biography favourite stuffies darlinks home entry






OLDER | NEWER
♥ My profile ♥

POSTED ON 9/07/2012 | 0 TAG

♥-My photo-♥


我的真实名字是佩玲。由于我的名字有个‘玲’字,所以自己就取了Elaine为我的洋名。这个洋名并不是很多人知道,包括我的爸妈。就算家人朋友知道,也不可能叫我的洋名,对我熟悉的人也只会叫我‘阿玲’。从小听到大,真的有点闷了,其实挺想有人能叫我的洋名,呵呵。

我是个平凡的女孩,就只是特爱粉红色!时常逛我的部落格的博友都应该知道,我的部落格风格永远都是粉红色的,就算设计不一样,都还是粉红色。粉红色代表可爱,浪漫,富有幻想色彩,还挺像我的性格的。其他粉色我也很爱,只是粉红色是最爱!

我是巨蟹座女孩。巨蟹座的正面性格是喜欢照顾人、保护人,直觉力强,很爱家、顾家,也很有爱心。而负面的性格是多愁善感,杞人忧天,占有欲强,比较孤独,喜欢独居,缺乏安全感。确实,这些是我的性格,除了占有欲强,喜欢独居之外。我不觉得我占有欲强,不是我的东西,我不会霸着,不会拼了命去抢。还有,虽然我有点自相矛盾,喜欢热闹,但不喜欢太过热闹。独居对我来说会太过孤独,虽然我是比较孤独的性格,但是一个人空空的感觉,我不太喜欢。除此之外,巨蟹座女孩生性慷慨,感情丰富,很乐意帮助有需要的人,喜欢被需要与被保护的感觉,因为巨蟹组女孩会缺乏安全感。我就是例子啦!时常都会觉得真的很缺乏安全感,不舒服,不喜欢这种感觉。我个人也比较内向,羞怯,虽然时常用一种很表面的夸张方式来表达,但基本上是很缺乏自信心,也不太能适应新的环境。巨蟹座也很和善,体贴,宽容不记仇,对家人与好朋友非常忠诚,记忆力好,求知欲强,顺从性强,想象力极丰富。我就是这样啦!性格虽然挺好的,可是我就是不喜欢自己太过多愁善感,杞人忧天的性格,超级辛苦的!

我个人很喜欢沉溺在一些浪漫爱情的故事中。所以,我很喜欢追剧看。我超爱追台湾偶像剧、韩国偶像剧,港剧也不错。虽然知道偶像剧很婆妈,很爱拖剧情,但是还是想要看。除此,看电影我也很喜欢,尤其是看搞笑片、爱情片和恐怖片,因为能和不认识的人一起在大空间享受,笑一起笑,哭一起哭,怕就一起怕,哈哈。本人也爱唱歌。本来身边的朋友不大爱唱歌的,但是经过一翻的感染后,结论是我们都喜欢上唱歌了,哈哈,想不到我的感染力挺不错的。

我爱吃蔬菜,除了豆类!哈哈~我也爱吃豆腐,一直想要尝试吃臭豆腐,可是感觉上有点可怕,怕太臭了,对正常的豆腐会产生恐惧感,哈哈。除此,我也爱吃素,觉得素食挺好吃的,没有那么油腻。其他食物方面,我喜欢吃‘披萨’,意大利面和寿司等等。

我,超级讨厌臭蟑螂的。我视蟑螂为最大的天敌!!看到蟑螂我就受不了,一直起鸡皮疙瘩。只要蟑螂在哪里出现过,我就对那个地方产生恐惧。例如在卫生间看到蟑螂,从此以后,进卫生间之前,我都会左看右看,看清楚后,才敢进去。爸妈都说我傻了,怕成这样。我的阿姨知道我怕蟑螂,时常吓我说有蟑螂,我都给她吓得晕了,还一直在笑笑笑。结论是:我最怕蟑螂了,是我的天敌,千万别拿蟑螂放在我面前。否则,后果不堪设想!!

本人很想要有一间属于自己的Dream House。对于自己的梦想房子,有好多的想法。风格想要是古典风的。我对于古典风的家具,有种很舒服的感觉。每次看到古典风的东西,都好像要买。除此,我的睡房要有一张公主床,窗帘要柔柔的,都是粉红色的。哇,想起都觉得好舒服,好喜欢。如果以后有能力,一定要有这样的梦想房子。

哇,一转眼就写了那么多。好了,详细的个人资料请看以下唄。谢谢亲耐心的看完我的资料。

•PERSONAL INFORMATION•
NAME: 
-Elaine-
AGE: 
-17-
CONSTELLATION: 
-Cancer-
E-MAIL: 
-ling7784@hotmail.com-/-elainelove95@hotmail.com-
FACEBOOK: 
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ainelove95-

•❤LOVE❤•
HOBBIES: 
-listen to music- 
-singing- 
-watch movies- 
-watch TV programme- 
-play badminton- 
-shopping- 
-jokes- 
-internet- 
-blogs- 
-online shopping- 
-read magazines- 
-design-

FOOD:
-vegetables-
-tofu-
-pasta-
-french fries-
-cheese wedges-

DRINKS:
-fruit juice-
-100 plus-
-revive-
-mountain dew-
-mocha-
-latte-
-cappuccino-
-espresso-

KOREA IDOL:
-Kim Hyun Joong-
-SNSD-
-SJ-
-TTS-
-SJ-M-
-Lee Hong Ki-
-Jay Park-
-FT ISLAND-
-CN BLUE-
-T-ARA-
-Suzy-
-U-KISS-
-SS501-
-B.A.P-
-WONDER GIRLS-
-2NE1-
-EXO-

TAIWAN IDOL:
-邱胜翊(王子)-
-吴映洁(鬼鬼)-
-炎亚纶-
-汪东城-
-唐禹哲-
-罗志祥(小猪)-
-蔡依林-
-SHE-
-胡夏-
-苏打绿-
-JPM-
-LOLLIPOP F-
-吴克羣-
-范玮琪(范范)-
-黄鸿升(小鬼)-
-张芸京-
-曾沛慈-

MALAYSIA IDOL:
-张栋梁-
-林宇中-
-蔡忆雯-
-李佳薇-
-张智成-
-梁静茹-
-黄威尔-
-陈威全-

SINGPORE IDOL:
-BY 2-
-林俊杰(JJ)-

•✖HATE✖•
-cockroaches-
-crickets-
-grasshoppers-
-frogs-
-silkworms-
-rats-
-snakes-

-COPY CAT-

Please don't be a copy-cat...My blog is design by myself...♥
Please don't copy my design...
If u want to copy ... Please GET OUT from my blog..!
Thank you so much~
Bye..~

-Find me in here-

Copyrighted 2012 © from :http://elaineloveuu.blogspot.com

标签:

发表评论

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Welcome to my blog-Cappuccino..♥
I'm very appreciate for your visit and read my post~
Welcome dear leave the comment to me after read my post..or
Dear can leave comment in my tagboard..♥

Dear,please don't speaking rudely..
If dear is a trouble-maker,please GET OUT from my blog..
Thank you very much..~
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~Welcome dear visit again next time~
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
♥-POSTED BY *ELAINE*-♥
COPYRIGHTED © IN -CAPPUCCINO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