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❀CaPPuccino❀..
❀❀
ღ Cappuccino Room ღ
biography favourite stuffies darlinks home entry






OLDER | NEWER
心情不好。

POSTED ON 9/24/2012 | 0 TAG


我没惹你,请你也别来惹我!!

我并非那么好惹的,只是忍着,没说你就只是给面子而已...

若你要撕烂面子,我也会毫不留情...不忍耐...!!不给脸...!!!
今天,我超不爽的说。
今天上bio课时,我和朋友向老师争取试卷分数。
有谁不想为自己的试卷争取分数的啊....
偏偏就有“一个人”对我们不爽~ 
还要特地对“那人”的朋友在咬耳朵...
还有那种眼神,哇,真的令我很讨厌。
是不是妒忌我们有分数可以加,
我是不知道啦。
但,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“那人”
你的行为真的很让人不爽、讨厌~
是谁都知道你在说什么。
只差没给你个大声公把话说出来而已。
还是你觉得我们霸占老师,跟老师感情很好,你不爽?
心知肚明,不用我说。

已经不只这一次了!
到底我们有什么得罪了你丫。
知道你在说我们坏话时,我们都忍耐了。
我们并非想跟你开战的,但是不知为什么你就是对我们那么的心不甘情不愿啊?!
是因为我们的级别不同吗?
是你嫌我们拉低你的级别吗?
最好不是我想的那样。
我们自问都没什么地方有得罪过你。
就是为什么那么讨你厌。

说话还带刺,句句都是讽刺的话。
拿东西给你,连说一句谢谢都懒得。
好了,不说,也算了!
但是你有必要拿东西拿得那么不甘愿吗??
好像是我欠了你什么。

我  生  下  来  ,并  不  是  给  你  这  样  无  视  的  。

可能你比我们聪明吧,所以可以那么的瞧不起我们。
如果是的话,几次同班也没意思。

---------SKIP-------

还有一位,化名为“朱元璋”的。
是我朋友改的化名,因为她觉得“那人”的个性像朱元璋,都是暴躁的。
无   时   无   刻   都   是   黑   着   一   张   脸   。
朋友还搞笑说,那张脸还黑过黑炭,还出汁。
哈哈,服了她,这都说的出。
这人,也是和上面的“那人”是一派的。
真的是要说一声:我们亲爱的神丫,我们到底得罪“那一派”什么了啊?
总是用那张黑到出汁的脸对着我们。
是为什么啦?
又惹你讨厌吗?
什么事情惹你讨厌啦~
还记得以前,你看到我们时候还会跟我们打声招呼,笑笑说HI的。
经过一个暑假回来上学后,你的个性完全相反。
变得凶巴巴的,时常黑着脸。
想问问到底是不是有“小人”在我们背后向你说了我们的坏话,让你讨厌我们啊?
唉~我们自问真的没有得罪过你些什么....
如果真的有误会的话,希望能尽快解决掉。

--------SKIP-------

今天,有一位先生。
让我受不了~要爆炸了!
上上下课,我转过身跟我朋友说话,之后就没说话了,我只是看着我的朋友。
强调下,我们说话不是很大声而已咯。
班上还有很多同学在吵闹,
突然,这一位先生就喊我的大名,叫我不要讲话。
Oomg,为什么一定要叫我别说话啊,又不叫其他人,偏偏要叫我。
还要叫我的全名,让我丢脸死了!!!
最莫名其妙的,我当时是没有说话的。
朋友听到我的大名后,都问做什么。
唉,丢脸丢到家。
最惨的是,上面的那一派在看热闹!
朋友对我说,不懂是不是那一派叫这位先生叫我的。
当时的我,不想理。
只想要,掐着这位先生的劲,跟他说干嘛叫我的名字叫得那么大声啊!
好丢脸!
事后,朋友还笑我说,真的有点丢脸。
哭哭哭~好惨。
希望这件事情可以赶快淡掉。

写了那么久,气也消了许多。
希望全部事情都能解决掉,不用烦。
还有不久,就毕业了。
在毕业之前,我并不想搞得不开心。
至少,以后想起还有开心的记忆。

想起离毕业不久,好兴奋哦...
哈哈!
祝我毕业快乐吧。

Copyrighted 2012 © from :http://elaineloveuu.blogspot.com

标签: ,

发表评论

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Welcome to my blog-Cappuccino..♥
I'm very appreciate for your visit and read my post~
Welcome dear leave the comment to me after read my post..or
Dear can leave comment in my tagboard..♥

Dear,please don't speaking rudely..
If dear is a trouble-maker,please GET OUT from my blog..
Thank you very much..~
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~Welcome dear visit again next time~
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
♥-POSTED BY *ELAINE*-♥
COPYRIGHTED © IN -CAPPUCCINO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