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❀CaPPuccino❀..
❀❀
ღ Cappuccino Room ღ
biography favourite stuffies darlinks home entry






OLDER | NEWER
超级累的一天...

POSTED ON 9/15/2012 | 0 TAG


我回来了....
=]
自从上一次发了素材之后....
就没在发布东东了...
好懒惰...嘻嘻...

好消息..好消息...!!
我终于从三个星期地狱式的考试中解脱啦....
唉...每晚挑灯夜读...真辛苦啊...
所以...我的black black eyes就出来鸟咯...
每次考试之前又精神紧张...
在这样下去...我心理真的出问题鸟...~
星期四考完prinsip akaun后...
回到家就....躺在床上啦...
睡大头觉...
哈哈....

星期五就自己放假了....
懒惰!没去学校...
一睡就睡到....
呃。。
好像是睡到...中午一点钟...
哈哈...睡晕了...@@
没办法....我平时就是个夜猫子...
不夜不睡的家伙...
家人,朋友,老师...
都知道...我就是爱♥夜睡...
...咳咳...
看得出吗??

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

到了今天....
八点半还没到...
我的死党就打电话给我...
还要是打家里电话...omg...
家里上上下下的人都还没醒呐...
吵死人了...
懒惰!没下楼去接电话...
到了十点....
再打来...
一样的....还没醒....
还在我自己的美梦中...
超烦的...
到了十一点....
我妹醒了....
她接了我朋友打来的电话...
然后....就
飙上楼...喊我...
我整个人...被我妹吓得弹起身...
吓得我啊...
还在我房间的门前笑我....
我终于下了楼...
然后sms朋友....不久就自动打电话来了...
哈哈...好省钱...
竟然....要跟我说一句话...
omg....晴天霹雳....
就只是告诉我...我们报名上的化妆课程延迟到一点半...
拜托....时间是一点半诶...
有必要在八点半未到就打电话给我吗...
小姐....!
好了....

[转移话题]...♥

今天去上化妆课程....
学习化个日妆...
并不是日系妆...是早上的妆扮...
等老师准备好后....开始!
朋友被我推上去做化妆model了...
哈哈....
看了过程后...
就自己学习化...
结果还算满意啦....
有待改进...!!
原来....
卸妆也有很大的学问滴。
单单卸妆就用了将近半小时的时间....
用卸妆棉沾了卸妆水后...
擦擦擦....
再用卸妆乳在洗脸....
还要洗两三次呐...
真的...
化妆和卸妆不用上几个小时是不能完成的...
弄着弄着...
就过了三个小时多....

下下个星期就到学习晚妆了...
期待期待...!!
到时一定很紧张....
哈哈....
好了....口水好多哦...
写了那么多...
再见啦...
肚子饿了...
下线吃点东西先...[馋嘴]♥

待会迟些...就会发布新一篇素材分享啦...
敬请期待...

copyrighted 2012 © from : http://elaineloveuu.blogspot.com

标签: ,

发表评论

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Welcome to my blog-Cappuccino..♥
I'm very appreciate for your visit and read my post~
Welcome dear leave the comment to me after read my post..or
Dear can leave comment in my tagboard..♥

Dear,please don't speaking rudely..
If dear is a trouble-maker,please GET OUT from my blog..
Thank you very much..~
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~Welcome dear visit again next time~
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
♥-POSTED BY *ELAINE*-♥
COPYRIGHTED © IN -CAPPUCCINO-